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科研动态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走访企业(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2 17:40:07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面向物流装备、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数控机床等湖州市八大新兴产业旨在推动学校与湖州装备制造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湖州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为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产业学院科研人员深入调研产业企业现状,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校企交流与合作。今天推出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走访企业系列报道之五:

走访黄鹄(浙江)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22日上午,马志勇带领智能装备产业学院成员郑玉卿和胡晓军等赴黄鹄(浙江)精密机床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黄鹄(浙江)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波对智能装备产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公司的恒温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高精密五轴联动加工机床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和高精尖制造设备垄断,目前已经开发出了HU900 SMARTHU1300 SMARTHU1600 SMARTHU2100 SMARTHU2600 SMART 等精密机床成套设备受到国内用户的高度认可

 

马志勇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及机床开发相关的师资队伍情况。双方就精密数控机床控制系统开发和驱动程序编程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技术合作意向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意向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对接,全面落实产学研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