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来院开展招生工作专题调研指导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11 16:06:03

311日,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工作。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竞技宝首页登录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招生工作联络员会。

会上,竞技宝首页登录院长唐培松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招生工的优势存在的突出问题“一院一省一市”包干工作的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分别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招生宣传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做好招生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丁敢真充分肯定了竞技宝首页登录在学校招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对学院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对于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它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办好大学的关键步骤。二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采取学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精准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专业特色和优势三是要加强组织全员动员。组织好招生宣传培训,优化宣传方式,动员广大教职工群策群力,提高站位,将育人工作关口前移,引导考生立志工科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