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杨帆 更新时间:2024-03-06 17:17:17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202436日下午,竞技宝首页登录的全体女教工们成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活动,地点选在了浪漫温馨的五里咖啡馆。

在五里这间精致的咖啡馆里,女教工们围坐在一起,做着手工包包,享受着花艺带来的优雅宁静。她们一边品尝着饮品及茶点,一边轻松地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咖啡馆内的温馨氛围,让女教工们的心情变得格外愉悦。

整个活动过程中,女教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满足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爱和尊重,还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竞技宝首页登录的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重视和关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教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