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三——材料工程系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0 16:36:53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的有关要求,材料工程系结合本专业实际和特点,迅速在全系开展了“教学观摩”和“教研活动”等活动。117日晚,本专业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郭玉华老师的“化工制图与AutoCAD”课。郭老师是材化专业的教学骨干,教学质量多年评为A等,在课堂上针对使用AutoCAD软件如何绘制椅子这一实例,郭玉华老师运用ppt、黑板板书和电脑软件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道出了绘图精髓,给学生和老师们上了一堂比较精彩的课。在课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青年老师们深刻体会到要想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需要从语言的严谨、知识的掌握与熟练、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的把控等方面提高自己,只有不断地提升理论素养,勤学苦练,才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